VX100 藍芽全向式網路會議機

Nugens VX100

藍芽/USB全向式網路會議機

  • 免出門免戴口罩讓你遠離肺炎,使用會議設備最安全
  • 藍芽/USB雙模式,免安裝驅動程式,即插即用
  • 3個可輪替麥克風,可自由切換單向或全向
  • 專為語音通話設計,最佳收放音距離3公尺
  • 內建電池,充飽狀態可連續使用2-3小時,平常待機可達1星期
  • 連接USB充電時可同時使用本商品
  • 支援各種專業聲音與視訊通訊軟體
  • 支援多裝置系統直播與語音會議軟體
  • 支援各種專業聲音、視訊直播通訊軟體
  • 全雙工系統,雙方可以同時間對話
  • 高階數位音效晶片,讓您「輕鬆說、聽清楚」

Nugens VX100藍芽/USB全向式網路會議機具有三個可輪替麥克風,最佳收音距離3公尺。易於使用可透過 USB介面連接電腦,或利用藍芽功能連接手機、平板電腦與具有藍芽連結功能的筆記型電腦,免安裝驅動程式,即插即用,即連即用。支援各種專業聲音與視訊通訊軟體以及SKYPE、Line、Messanger、WeCaht、FaceTime、Cisco、Zoom等直播與語音會議軟體,收音清晰,撥放聲音洪亮。全機僅重280g ,讓您能隨時加入遠程視訊會議,讓會議更高效、更便捷。

    產品特性

  • Nugens VX100提供清晰可辨識的聲音品質,如同面對面般說話音量即可清楚溝通,大幅提升溝通效率與品質。
  • 獨特降噪與回音消除技術並採用專業數位音效處理器(DSP)讓網路兩端都能清晰對話,強化自然人聲讓溝通如臨現場。
  • 全雙工系統:雙方可以同時間對話溝通無需等待。
  • 全向麥克風收音:Nugens VX100提供兩種收音模式,分別為全向性麥克風與3個單向性麥克風讓使用者自由切換設定。預設模式為開啟全向性麥克風360度收音與電腦內置麥克風效果截然不同。
  • 向麥克風與區域加強模式:VX100配有3個單向性麥克風,可讓使用者選擇「區域加強模式」切換指定單一麥克風收音,藉由加強單向麥克風的感度與收音距離針對特定方向收音降低其他聲音干擾。
雙模式滿足會議語音需求

選用專業會議全向麥克風的必要性

伴隨著網路的發展進步,視訊會議與直播逐步變成各企業乃至家庭用來作為遠距離溝通的首選方法。而在遠距離會議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音訊設備也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

傳統麥克風的主要缺點:

1.收音距離的侷限性
傳統PC內置麥克風收音時,人聲收集會受到參會者座位與電腦的距離限制,造成人聲的高低差別。

2.調整設定過程復雜
使用傳統PC麥克風與揚聲器時,開會前需要通過多次調整測試,來找出最佳收音效果方位,這對於使用人員的音頻技術性要求就相對較高。

3.回音與蜂鳴
許多使用者會將傳統PC揚聲器與音響,放大器等擴音設備連接,同時接入其他鵝頸式麥克風或者無線麥克風來達到想要的最佳擴音與收音效果,但是往往這樣的操作就會造成設備之間相互影響,產生蜂鳴以及回音大等實際使用問題,且此類問題通常是不可避免且難以杜絕的,如此,會議環境與氛圍就會大打折扣。

全向麥克風的優勢

1.收音全向性
與PC內置麥克風的收音功能相比,Nugens-VX100藍芽全向麥克風具備360°全向聲音的收集規模,比傳統麥克風要大得多。代表使用全向麥克風代替PC內建聲音設備,可以大大削減視頻會議中麥克風的運用數量,使得視訊會議體系的布線更為簡略,換言之,這也是降低會議成本的良選。

2.回音處理和降噪功能
雖然PC內置的收音設備也可以作為視訊會議的聲音收集設備,並且在某種程度上也能夠獲得一定範圍的聲音收集,但是這樣的收音效果與聲音處理效果都是比較差,回音與蜂鳴現象無法避免,而Nugens-VX100藍芽全向麥克風內建高效DSP晶片,能有效處理回音,抑制噪音,保證會議暢通進行。

3.實用性
Nugens-VX100藍芽全向麥克風都具有3個內置麥克風和1個揚聲器,即同時具備音頻輸入與輸出功用,採用全雙工音頻傳輸模式,貼近真實溝通方式,足以滿足中小會議室的使用需求。

4.易於使用
USB連接電腦,藍芽功能連接手機,免驅動,即插即用,即連即用,讓會議更高效、更便捷。

傳統麥克風的使用缺陷與不方便凸顯了全向麥克風的專業性能,使得全向麥克風變成了遠距會議聲音收集的首要選擇,選用專業會議全向麥克風作為視頻會議的音頻處理設備已成為如今的必備首選。

產品規格

連結介面 USB2.0高速介面、藍芽4.0
最大功耗 約 2.5W
電源 USB 供電(5V/500mA)
運作環境 工作溫度:0~40°C工作濕度:20~85%
尺寸 主機:140 ( L )x 140 ( W )x 32 ( H ) mm 包裝:240 ( L )x 170 ( W )x 45 (H ) mm
重量 產品:300g 含包裝:0.52kg
電腦環境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 (64bit/32bit)、Mac OS X 10.5 (只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機器)
附件 USB線(2.0m),產品說明書,品質保證書,高級便攜包
認證
其它 使用PC透過USB線連結更新

音訊規格

麥克風 3個
揚聲器 1個
電源 USB 供電(5V/500mA)
DSP處理晶片 16-bit
音量 最大85dB
響應頻率 300 〜20,000Hz
信號處理 自動回聲消除器,降噪,麥克風對應切換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