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ens UVC-100

無線UVC手持固定兩用紫外線殺菌消毒棒

辦公及公眾場所專業級設備

台灣創櫃股票公司設計MIT製造/千萬產品責任險

家醫科許書華醫師.醫護推薦

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客人

讓消毒殺菌成為我們日常的良好習慣

為何紫外線可以殺菌?

紫外線為100-400nm光波長,可有效破壞微生物的DNA,使其喪失繁殖而滅亡。UVC紫外線為265nm~280nm波長,是殺菌的最佳波長。 根據消基會報告: 要達到殺菌效果,波長建議在 280nm 以下。要達到良好的殺菌效果,還要評估波長、強度與照射時間等因素影響。理論上,若達到足夠條件,可殺滅照射範圍內的細菌、黴菌、病毒等。

消基會指出:「有照不一定殺菌!」你知道殺菌棒 要距離多遠?照多久?才能有效殺菌?紫外線殺菌不是照一下就好!! 紫外線劑量是照射強度與照射時間的乘積:K(殺菌劑量)=I(照射強 度)*t(照射時間),照射時間與強度將直接影響殺菌效果。依公式,高強度短 時間與低強度長時間的照射效果是相同的。若購買瓦數較低的紫外線燈,可能需要維持較長時間的照射。若購買手持式的紫外線燈, 儘管許多業者聲稱 揮一揮就能滅菌,實際使用上還是要儘量靠近被消毒物,且停留一定時間, 才有較好的消毒效果。

UVC紫外線殺菌

UVC-100擁有高瓦數 UVC級 280nm專業級殺菌消毒紫外線燈2顆, 紫外線消毒技術常見於醫院、細菌學研究、軍事及航空等領域,UV-C紫外線採用純物理的殺菌方式, 可破壞細菌等微生物DNA和RNA,令其殺死99.9%的細菌和使它們的喪失繁殖與生存能力, 可有效去除異味和消除導致肺炎、哮喘、過敏的微粒。

UVC紫外線殺菌燈

固定手持兩用超便利

獨家座式支架,兩段高度設計,可適應不同的物品殺菌需求,確保有效殺菌時間範圍,免手持自動計時照射時間與強度, 確保最佳殺菌消毒效果,亦可將充電線插上殺菌棒邊充邊使用,輕巧手持隨身攜帶,隨時殺菌消毒,何時何地都方便使用。

自動計時.確保殺菌效果

短按一下「殺菌按鍵 」指示燈 會亮白燈,進入殺菌模式,持續1分鐘自動關機 ,長按「殺菌按鍵 」3秒,指示燈 會亮紅燈,進入殺菌模式,持續3分鐘後自動關機 。

適用各種場域

適用於各種場域,汽車營業車、醫院診所、教室、辦公室、店鋪,餐廳,公共場域(如圖書館、車站、飯店…等等)

適用各種物品

適用於3C產品如:手機、平板、滑鼠、鍵盤…等,嬰兒用品,常見日常用品如:文件、鈔票、卡片、文具用品、麥克風、眼鏡…等

兒童安全鎖保護

兒童安全保護開關,防止兒童不當的使用而發生危險

好品質經得起檢驗

委託台美檢驗中心測試大腸桿菌的抗菌試驗,抗菌有效檢驗結果達99.99%

產品安全保證

無線UVC手持固定兩用紫外線殺菌消毒棒產品,投保南山1000萬責任險,安全絕對保證。

產品尺寸

產品規格

照射範圍 30x20cm
建議消毒時間 1cm~3cm-2秒,3m~15cm-1分鐘,15cm~30cm-3分鐘
有效距離 0~30cm
LED壽命 >10000小時
UVC波長 265nm~280nm
UVC規格 LD2AQNB(UVA+UVC)
UVC顆數 2顆
充電接口 Type C
自動關機 1分鐘 、3分鐘
保護設計 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充電保護
輸入電源 DC 5V,2A
額定輸出功耗 2W
電池規格 3450mAh
充電時間 2.5小時
使用時間 2小時
工作溫度 10℃~45℃ (電池充電)
儲存溫度 0℃~45℃
工作濕度 5% ~90%
儲存濕度 < 65% (電池儲存環境)
產品尺寸 殺菌棒 :259x50x32mm 底座 :262x165x1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