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Nugens捷視」是創櫃版股票公司(創櫃股票7593)優思睿智科技 集團下的「辦公應用與數位媒體周邊」的專業品牌,初期以軟硬體代理為基礎,後發展出自有的軟體開發團隊及硬體品牌Nugens。Nugens以「數位科技、創新生活」為品牌目標,推出辦公與教育及家庭個人使用上具有特色應用的科技產品,融合台灣電子高科技與工業設計能力搭配嚴格的供應鏈管理面向全球市場提供高品質卻價格實惠之產品。在台灣(台灣工廠證號:65009888)、大陸及東南亞設有生產及銷售服務公司,銷售通路包含各大網路線上與零售據點,客戶包含學校,政府機關,知名企業等,品牌服務已於東南亞及歐美等地獲得好評。Nugens將持續以「功能實用、價格實惠」打造科技產品的『無印良品』為品牌發展概念,鎖定「辦公應用、教育科技、智慧家庭」三大場域的產品生態圈。 「Nugens捷視科技」立足台灣,以台灣的高科技內涵打造國際級的實用消費電子品牌。

「Nugens捷視科技」擁有資深的研發團隊、豐富的行業解決方案經驗、專業的生產製作能力、先進的品質管理體系。生產工廠通過ISO9001及ISO14001認證,產品通過國際CE及FCC認證,並擁有多項新型專利、著作權與商標, 每一分用心都希望能傳遞一個信念使命:We provide the innovation future & Inspire Next Gene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