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ens NuRemote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產品圖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特色
手持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

六軸體感.空中滑鼠

隨著手腕手臂的自如揮動,360度無死角,輕鬆控制,有如體感搖桿的操作,帶來全新空中滑鼠操作體驗。

簡報用飛鼠
專業更加倍

大屏上搭配NuRemote的使用,一支搞定所有需求,讓簡報不再手忙腳亂,工作更輕鬆。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迷你鍵盤

迷你鍵盤.一隻搞定

無線USB隨插即用,連接更穩定,支援Windows/Android智慧螢幕,馬上連接你的電視透過鍵盤的輸入,讓你搜尋更輕鬆。滑鼠、遙控、鍵盤,一機多用。

指向性麥克風
語音搜尋輸入

內建指向性麥克風,可利用Google語音搜尋,用說的更快找到Internet上的教學資源!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麥克風功能

輕薄手感.耐久鋰電

體積小,方便攜帶。內建鋰電,MicroUSB線即可充電。不論在旅行或出差,隨身帶著走。

電池示意圖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側面圖

紅外線學習.整合遙控

內建紅外線學習功能,可將投影機、電視的電源及其它可支援的按鍵智慧整合成一機使用!(※其他設備遙控器必須要有支援紅外線學習功能,才能整合使用。)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紅外線學習功能示意圖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紅外線學習功能示意圖-行動版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操作圖

工作之餘.娛樂相伴

是工作的神隊友,也是追劇神器!快速跳過廣告、搜尋影集、一鍵控制音量等,智能的NuRemote和我們一起智能過生活。

相容多平台系統

Windows 10、Mac OSX、Linux、Android

平台系統圖示

各種情境應用

課程教學

課程教學

休閒娛樂

休閒娛樂

商務會議

商務會議

大型演講、研討會

大型演講、研討會

產品外觀

無線語音鍵鼠正面細部說明圖
無線語音鍵鼠側面及背面細部說明圖

產品規格

型號 MK-N1
芯片 6 axis(3 Gyroscope+3 Accelerometer)
通信類型 2.4GHz
操作距離 10m
頻率 2.400-2.483GHz
工作電流 <<10mA
待機電流 <<20uA
電池類型 內置可充鋰電池
指示燈 2 LED
產品尺寸 155x46x12mm
接收器尺寸 18.58x14.59x6.7mm
產品重量 62g
接口類型 USB 2.0
支援系統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
說明手冊下載 「NuRemote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中英文說明手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