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活動加碼-登記表單
開學季活動加碼-登記表單
前往Nugens捷視科技粉絲專頁
前往Nugens捷視科技粉絲專頁

▼你是不是想問這些?

Q

由於平常比較習慣用有厚度的按鍵,請問折疊的按鍵是否跟一般的鍵盤差很多呢?

A

因為有便攜的需求,我們三折藍芽鍵盤的厚度只有一般鍵盤的1/3,若習慣有厚度的鍵盤,建議您選擇MK-612C無線鍵鼠組喲!

接收距離最遠可達10公尺,非常推薦給你~~>O<

Q

不需要滑鼠只想要無線鍵盤可以嗎?

A

我們是無線鍵鼠組一組販售的,若沒有滑鼠需求的話可以參考看看三折藍芽鍵盤,它本身有附上觸控板,方便平時較喜愛觸控操作的同學呢!

若偏好觸控的話,我們新品AIO一體機也可以考慮,不僅能觸控,它還能升降、翻轉螢幕^^超適合追劇啦~(誤)

Q

我今年升大三之後要在法律事務所實習,較常會帶著平板做筆記到處跑,請問小編有推薦哪款鍵盤嗎?

A

我們會建議時常需攜帶 平板電腦 的同學使用三折藍芽鍵盤喔!除了本身藍芽連接的條件特別適合平板使用者外, 收納後只有一個手掌大、重量197g,對於長時間攜帶0負擔呢~非常推薦你喔!祝你實習順利^^

Hola、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