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ens VCP1

1080P大眼仔環形補光網路視訊攝影機

  • 台灣優質品牌 已獲眾多企業/政府機關/學校採購
  • 獨家贈送CamSwitcher Pro影像視訊工具軟體
  • 獨家贈送桌上型三腳架
  • 內建觸控式補光燈,3段調節自動優化圖像
  • 防窺視設計,鏡頭前提供保護蓋
  • USB2.0免驅動,隨插即用
  • Full HD 1080P高畫質,最高解析度可達1920*1080 30fps
  • 內建降噪全指向雙麥克風,最佳收音可達3公尺
  • 採用3.5mm廣角鏡頭,可視角度72°
  • Win10系統USB免驅動隨插即用設計
  • 相容各類視訊通訊軟體,如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Zoom、Skype、webex、Polycom等等
  • 適合網紅族群或一般個人家用
VCP1 大眼仔環形補光網路視訊攝影機

3段式環形觸控補光燈

VCP1 是專為個人、家庭、網紅族群設計的網路視訊攝影機,採用3段調節觸控式按鈕和臉部增強技術,將影像自動優化呈現,可滿足直播時美顏和補光需求。

VCP1 大眼仔環形補光動態圖
VCP1 環形補光燈三階段示意圖

內建降噪麥克風

內建 2 個全指向型高靈敏降噪麥克風,採用DSP降噪處理芯片和降噪麥克風,能清晰識別來自多個角度的聲音,能有效屏蔽背景噪音,使聲音更清楚且自然。

鏡頭示意圖

小巧卻擁有大視野

採用 3.5mm 的廣角鏡頭,可視角度達 72°,讓鏡頭下的人物能夠更加完美呈現。

AI智慧自動美顏

內建AI智慧自動美顏,讓每位網美在直播的時候都能呈現美麗的影像給觀看的粉絲們!

Full HD 1080P 高畫質影像

VCP1 支援高畫質 1080P / 30 fps 的影像,可讓創作者和觀眾獲得較佳的畫面體驗,並且可讓更多的畫面呈現在螢幕上。

相容主流通訊軟體

相容主流通訊軟體

支援目前主流的視訊會議、直播平台,如 Youtube、Facebook、Zoom、Webex、Google Meet、Skype、Line、Wechat、Microsoft Teams等軟體。

桌上型三腳架免費送

除了可以將鏡頭固定在螢幕上面之外,我們獨家贈送一支輕巧桌上型三腳架給你,讓你有彈性的安裝位置哦!

CamSwitcher NuRemote

行動操控.空間不受限

結合NuRemoteApp,讓手機或平板控制直接電腦以及連接CamSwitcherPro、好好播智能排程軟體等Nugens軟體, 行動裝置在手,便能遙控電腦及Nugens設備。 NuRemoteApp利用Wi-Fi連接技術,在電腦端與手機端安裝對應的軟體及APP,模擬滑鼠、鍵盤和觸控板, 並加入了方向鍵等的快捷鍵,可以遠端控制電腦,不受距離、角度、及場地的限制。 這樣就可以直接在視訊會議中使用手機或平板進行拍照、錄影、解析度調整、影像旋轉、縮放、凍結畫面、畫筆標註等功能,讓會議操控更彈性。

《前往下載》

獨家贈送

拍照/錄影/直播/會議/電子白板/實物投影/遠距教學/會議視訊/教學錄影/線上直播/互動教學

◎ 大預覽視窗、圖形化介面、清晰簡潔易用

◎ 高畫質預覽及調校、最高支援4K

◎ 高畫質拍照、錄影、縮時攝影、定時拍照

◎ 支援旋轉、鏡射、影像局部縮放

◎ 即看即拍、即拍即錄、子母畫面

◎ 支援RTMP串流直播(Youtube、FB)

◎ 內建電子白板黑板

◎ 支援桌面分享、虛擬鏡頭

◎ Windows/macOS 雙系統支援

便於攜帶的完美尺寸

給你最適合攜帶的完美尺寸,讓您走到哪裡、用到哪裡。

詳細規格

影像感測器 1/2.7英吋 CMOS感測器 (OV2710)
鏡頭 3.5mm定焦廣角鏡
像素 210萬
傳輸界面 MicroUSB2.0
影像格式 MJPEG,YUV
解析度 1920*1080
可視角度 72°
最低照度 350Lux
白平衡 自動
幀率 最大30fps(MJPEG)
最短拍攝距離 50cm
麥克風 內建2個全向式麥克風
麥克風頻率 20Hz~20KHz
靈敏度 -33dBFS
最佳收音範圍 3m
電源供應 USB輸入電源5V/70mA
USB傳輸線長度 1.8公尺
產品尺寸重量 140mm x 55mm x 70 mm ,130g
包裝尺寸重量 168mm x 120mm x 70mm, 310g
支援系統 Windows10、MacOS 10.x以上
相容通訊軟體 ZOOM、BlueJeans、Broadsoft、Starleaf、Pexip、Vidyo 、Google Meet、WeChat、Whats App、Line、Skype、Microsoft T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