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100 藍芽/USB雙模全向式會議喇叭麥克風

Nugens VX100 PLUS

藍芽/USB雙模全向式會議喇叭麥克風

  • 全新音效晶片設計,呈現更完美音質
  • 麥克風具備智慧混音,動態雜訊抑制功能
  • 人聲全頻域 0 損壓縮,呈現高傳真音質
  • 具備全雙工深度消回音高傳真音訊,超寬頻語音通話高傳真技術
  • 適合於 40 平方公尺以內的會議室
  • 收音半徑最可達 4 公尺
  • 藍芽/USB雙模式,免安裝驅動程式,即插即用
  • 新增3.5mm音源外接輸出,可接耳機或喇叭
  • 內建電池,充電2-3小時,可連續使用2小時,待機時間達1星期
  • 適合視訊會議系統、多媒體通訊系統或UC 統一通訊平台
  • 支援ZOOM、Vidyo、Webex 以及Skype for business、Google Meet
  • 支援Windows、Mac、Android、iOS、Linux等作業系統
藍芽/USB雙模全向式會議喇叭麥克風

Nugens VX100 PLUS 藍芽/USB雙模全向式會議喇叭麥克風,全新音效晶片設計,麥克風具備智慧混音,動態雜訊抑制功能,人聲全頻域零損壓縮,呈現高傳真音質,具備全雙工深度消回音高傳真音訊,超寬頻語音通話高傳真技術,內置高傳真全指向麥克風,可實現 360 度全方位的收音,收音半徑最遠可達 4 公尺,藍芽/USB雙模式,免安裝驅動程式,即插即用,讓音質更佳完美,支援主流通訊軟體及系統平台

方便快捷的連接方式New

VX100 PLUS 可透過藍芽連接筆電或是行動裝置,連接距離可達10 公尺,您可以更方便的移動本設備。當第一次成功連結本設備後即會記憶您的筆電或行動裝置,下次使用僅需要開啟本設備的電源,VX100 PLUS 將會自動連接您筆電或行動裝置,免除重新配對的困擾,加快您會議或是聽音樂的使用。

方便快捷的連接方式
快速升級視訊會議室

快速升級視訊會議室

Nugens VX100 PLUS 全向會議喇叭麥克風最佳收音距離4公尺,非常適合中小型會議空間,使用藍芽模式可任意移動位置的特性,中大型會議空間也沒問題!支援各種專業聲音或視訊直播軟體並可相容使用於Line、Skype、FB Messanger、WeChat、FaceTime、Webex、Zoom 等會議軟體,收音清晰、播放聲音洪亮。另外,可搭配 Nugens VC300 光學專業 PTZ 視訊鏡頭或VCM200 AI視訊鏡頭,透過會議軟體達到遠程視訊會議的需求,讓您更快速的升級為專業的行動視訊會議室。

全新降噪系統,抗雜訊更佳

New全新降噪系統 抗雜訊更佳

Nugens VX100 PLUS 使用全新電路設計和晶片,讓外部干擾和雜訊能夠獲得最佳化的消除。

自動尋向技術(EMI)

New自動尋向技術(EMI)

Nugens VX100 PLUS 採用了最新的智慧麥克風自動尋向技術,具體實現360度全方位收音,讓您無論站在何處,都能清楚的收到聲音。

自動增益控制技術(AGC)

New自動增益控制技術(AGC)

Nugens VX100 PLUS 使用了自動增益控制技術,讓訊號能夠獲得更佳輸出,同時也讓聲音呈現更完美的狀態。

多樣化連接

New多樣化的連接

Nugens VX100 PLUS 支援藍芽連接、有線USB連接,還能夠透過3.5mm音源孔連接耳機或外部音箱。

相容主流通訊軟體

相容主流通訊軟體

Nugens VX100 PLUS 支援多款主流的視訊會議、直播平台,如 Youtube、FB、Zoom、Webex、Google Meet、Skype、Line、Wechat 等軟體。

相容多平台系統

相容多平台系統

Nugens VX100 PLUS 可使用在 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 等多種平台系統,讓連接溝通不受阻礙。

對聲音的堅持與專業

採用專業語音音效晶片,提供清晰對話音質,收音全面且清晰,放音宏亮且清楚,讓您「輕鬆說、聽清楚」。高階數位音效處理器搭配「自動降噪」與「回聲消除」技術,讓對話聲音「不悶、不糊、不連音」。高感度傳真喇叭,獨創之音箱共鳴設計,最高可達85dB,研發團隊用心努力在語音清晰與音樂撥放的不同目的中取得最佳平衡,讓會議喇叭也可作為聆聽音樂使用。

對聲音的堅持與專業

全向麥克風優勢

收音全向性

與PC內置麥克風的收音功能相比,Nugens VX100 PLUS具備360°全向聲音的收集規模,比傳統麥克風要大得多。代表使用全向麥克風代替PC內建聲音設備,可以大大削減視頻會議中麥克風的運用數量,使得視訊會議體系的布線更為簡略,換言之,這也是降低會議成本的良選。

回音處理和降噪功能

雖然PC內置的收音設備也可以作為視訊會議的聲音收集設備,並且在某種程度上也能夠獲得一定範圍的聲音收集,但是這樣的收音效果與聲音處理效果都是比較差,回音與蜂鳴現象無法避免,而Nugens VX200內建新一代高效DSP晶片,能有效處理回音,抑制噪音,保證會議暢通進行。

實用與易用性

Nugens VX100 PLUS內置高傳真全指向麥克風,可實現 360 度全方位的收音和1個揚聲器,即同時具備音頻輸入與輸出功用,採用全雙工音頻傳輸模式,貼近真實溝通方式,足以滿足中小會議室的使用需求,使用藍芽連接電腦,免驅動即插即用,即連即用,讓會議更高效、更便捷。

選用專業會議全向麥克風的必要性

伴隨著網路的發展進步,視訊會議與直播逐步變成各企業乃至家庭用來作為遠距離溝通的首選方法。而在遠距離會議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音訊設備也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

傳統麥克風的主要缺點

收音距離的侷限性

傳統PC內置麥克風收音時,人聲收集會受到參會者座位與電腦的距離限制,造成人聲的高低差別。

調整設定過程復雜

使用傳統PC麥克風與揚聲器時,開會前需要通過多次調整測試,來找出最佳收音效果方位,這對於使用人員的音頻技術性要求就相對較高。

回音與蜂鳴

Nugens 許多使用者會將傳統PC揚聲器與音響,放大器等擴音設備連接,同時接入其他鵝頸式麥克風或者無線麥克風來達到想要的最佳擴音與收音效果,但是往往這樣的操作就會造成設備之間相互影響,產生蜂鳴以及回音大等實際使用問題,且此類問題通常是不可避免且難以杜絕的,如此,會議環境與氛圍就會大打折扣。

藍芽+USB雙模式應用更廣泛

使用藍芽無線連接到筆電或行動裝置,讓會議免除有線的煩惱,通訊更隨心所欲。

藍芽+USB雙模式應用更廣泛
全指向麥克風,收音範圍4公尺

全指向麥克風

Nugens VX100 PLUS內建1個高傳真全向收音麥克風,可實現全方位的收音並加強前方收音功能和1個揚聲器,即同時具備音頻輸入與輸出功用,採用全雙工音頻傳輸模式,貼近真實溝通方式,半徑4公尺內收音清晰穩定,足以滿足中小會議室的使用需求。

VX100 PLUS連接方式

VX100 PLUS連接方式有三種,透過USB連接電腦、透過透過藍芽連接電腦、透過3.5mm連接外部聲音裝置

透過USB連接電腦 透過藍芽連接電腦

VX100 PLUS可透過3.5mm音訊輸出介面連接耳機進行聆聽,或連接一個有源音箱進行高品質的擴音,進行更大範圍的語音和音樂播放。

透過3.5mm連接外部聲音裝置

詳細規格

DSP處理技術 深度消回音、動態噪聲抑制、自動增益控制技術
音訊規格 麥克風頻響:100Hz-7KHz
喇叭頻響:100Hz-22KHz
麥克風收音範圍:半徑4公尺
360°全範圍、喇叭音量:最大85dB
連接介面 USB接口1個、耳機3.5mm接口1個
產品尺寸 長×寬×高:141mmx141mmx42mm
包裝尺寸 長×寬×高:192mmx192mmx90mm
混響時間 < 0.5 秒
噪聲水平 < -48 dBA
電源 USB提供DC 5V最大500MA
內建鋰電池(2000MA)
工作環境 工作溫度:5°C-40°C(運行狀態)
儲存溫度:0°C-70°C
濕度:20%-85%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