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客服聯絡資訊

優思睿智科技

客服電話:02-2959-9766

客服信箱:service@u-smarttech.com

歡迎使用Nugens 線上報修系統

請依照系統欄位填寫相關資料並依指示寄出維修品,系統會依階段自動發郵件通知您維修進度,敬請留意~

※貼心提醒:報修前,您可以先查看【常見問題】是否能夠解決現有問題哦!

線上報修系統

工具軟體下載

項目 下載
Nugens CamSwitcherPro 影像視訊工具軟體 Windows版
適用所有攝影機)
Nugens CamSwitcherPro 影像視訊工具軟體 MacOS版
適用所有攝影機)

繁體中文手冊下載

+ 電腦

名稱 下載
MiniPC HDMI迷你電腦棒
24型 Intel i5 可旋式觸控液晶電腦一體機

+ 視訊攝影機/實物攝影機

名稱 下載
VCM200 4K智能AI 視訊會議攝影機
VC300 3倍光學PTZ視訊會議鏡頭
VCA600 三合一4K視訊會議一體機
VCP1 環形補光網路視訊攝影機
VCM1000 10倍光學專業級PTZ視訊攝影機
VCM3X 3倍光學專業級PTZ視訊攝影機
VCM20A 20倍追蹤光學專業級PTZ視訊攝影機
VCM200 4K智能AI 視訊會議攝影機 2022新版
V500 PC-Free 微電腦文件實物攝影機
V500S USB 800萬文件實物攝影機

+ 會議機

名稱 下載
VX100 藍芽/USB全向式網路會議機
VX100 PLUS 藍芽/USB雙模全向式會議喇叭麥克風
VX200 USB無線雙模全向式網路會議機
VX300 藍芽/USB / 串接 三模全向式網路會議機

+ 鍵鼠週邊

名稱 下載
MK-N1 NuRemote 遙控無線語音簡報鍵鼠
MK-T5W 無線語音鍵鼠
MK-B100 三折藍芽觸控鍵盤
MK-612C SLIM 無線鍵鼠組
人體工學直立式健康滑鼠(有線/無線)

+ 科技生活

名稱 下載
UC30P 30孔智慧USB充電器
UVC-100 無線UVC手持固定兩用紫外線殺菌消毒棒

+ 軟體

名稱 下載
Nugens CamSwitcherPro 功能說明書
Nugens Visualizer Windows版 中文說明書

首先感謝您購買Nugens捷視科技的產品。為了確保滿意的服務及您的權益,Nugens捷視科技承諾提供下列售後服務。當您購買我們的產品後請閱讀這些條款與限制條件。

指定商品延長二年免費維修條款

  1. 從Nugens捷視科技購買的產品,指定商品延長二年免費維修服務。保證產品從發貨日期起二年內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不會出現材料和工藝缺陷(人為損壞除外)。超出保修期外的這些服務將依照Nugens捷視科技提出的報價單收取一定的費用。
  2. 您有可能需要寄回產品給Nugens捷視科技服務或修理故障品。在您寄回任何產品至Nugens捷視科技之前,請務必Email、電話或傳真告知我們,並等待服務人員回覆。
  3. 產品保修範圍,指有故障的主要機器或主要零件。那些沒有保修標誌的配件或零件,如USB線、HDMI線、VGA線或行銷贈品如HUB、記憶卡、滑鼠、三腳架等,並不包含在保修條款。
  4. 退回的時候,除產品外需連同外盒包裝一同寄回,同時使用的寄送外箱必須做到防壓、防撞、防震和防潮等措施。
  5. 運輸期間由於不當的包裝引起的故障或損壞,Nugens捷視科技有權拒絕退回。
  6. 買方應承擔運送到我們維修中心的運輸費。當我們確定退回產品符合我們的保修條款和條件後,Nugens捷視科技將免費維修故障產品,並承擔寄回的運輸費。
  7. 如寄達的產品確認不屬於保修範圍內,我們的客服中心將告知客戶。然後,您可以決定是否付費維修。
  8. 如需付費維修,當報價後逾期7日以上尚未回覆,本公司將視同退修處理。
  9. 通知取件後不予取回、不予受領或不予回應達30日以上,本公司不負保管責任,並得逕自處分維修品,以所得價款抵償修理費及保管費。
  10. 當寄回並已完成維修後的產品,Nugens捷視科技會選擇貨運公司。如果客戶要自己指定貨運公司,客戶就要承擔額外的費用和相關的風險。
  11. 我們希望您在收到產品後,能徹底地檢查一次。如果貨物抵達後,發現有明顯的運輸損壞或丟失,請拒絕簽收。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請第一時間聯絡Nugens捷視科技解決爭議。附註:除非您打開並儘快檢查您的物品,否則Nugens捷視科技不會承擔可能因此引發問題的責任。
  12. 如果退回的產品(尚在保修期內)已經停產或無法維修,Nugens捷視科技將在雙方的協商下考慮替代產品或其他解決方式。

以下不屬於免費保修範圍:

  1. 產品或配件的保修標籤被撕毀或塗改。
  2. 操作和維護等任何方式與使用者手冊裡的條款和條件要求不一致。
  3. Nugens捷視科技技術人員外的其他第三方維修或更改導致的故障或損壞。
  4. 不可抗力導致的故障或損壞(如:地震、火災、洪水、雷擊、戰爭等)
  5. 任何由意外、使用不當或疏忽、自然老化(如電池、按鍵橡膠、外觀材質等…)、違規操作或保養不當(例如中轉途中導致損壞)
  6. 超出二年保修期

友善提醒

  • 如操作中或產品本身有任何問題,請致電或Email至Nugens捷視科技。我們將在24小時內回復
  • 超出保修期的任何產品,客戶可以選擇付費維修。唯客戶需要承擔材料費、運輸費和其他相關費用。
  • 有關保修服務,請聯絡捷視科技 Sales@NugensTech.com 捷視科技有限公司保留對此條款的最終解釋權。

技術客服聯絡資訊

優思睿智科技

客服電話:02-2959-9766

客服信箱:sales@u-smarttech.com

歡迎使用Nugens 線上報修系統

請依照系統欄位填寫相關資料並依指示寄出維修品,系統會依階段自動發郵件通知您維修進度,敬請留意~

※貼心提醒:報修前,您可以先查看【常見問題】是否能夠解決現有問題哦!

線上報修系統

q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