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攝影AI追蹤遙控雲台

360° AI Tracking Mount Holder

一人導演,即開即用

全方位追蹤

唯一支援iPad設計,獨家多功能夾具適用平板、手機等各種拍攝裝置,直播、錄影360度追蹤,無須複雜的操作流程,即開即用,一人導演完美自拍。

AI人形感測晶片

智慧演算免訓練

內建AI智慧演算晶片,無須訓練及外接設備,追蹤狀態互動指示,即時調整拍攝距離與角度,輕鬆享受AI攝影,讓拍攝更加精準。

視訊攝影機秒升級

雲台設計標準1/4通用孔,支援各式視訊、運動攝影機及Webcam,一秒立即升級具有AI追蹤功能,滿足各種視訊應用情境。

強勁載重.世界第一

MIT台灣設計製造,世界首創雲台高達2.5KG的載重能力,超耐磨轉軸,不讓裝置重量限制您的創意。

邊充電邊使用
拍攝不中斷

獨家設計兩層式旋轉底座,360度旋轉充電不捲線,內建大容量鋰電池,支援行動電源,外出或長時間拍攝也不怕中斷。

360度環景拍攝

備有置物平台,一鍵啟動,即可360度環繞拍攝產品或全景影片。

標準規格.廣泛適用

上下皆支援標準1/4通用孔,適用各式相機與長短三腳架,內附Nugens 多功能手機平板夾,支援iPad、各式平板、視訊攝影機、手機等,方便您進行多樣化的拍攝。

便攜收納
磁吸遙控

體積輕巧,內附高級收納袋及磁吸遙控器,輕鬆切換AI人形追蹤或手動雲台模式。

※遙控器上的電源按鍵為休眠省電功能,可暫時關閉電源,不改變休眠前設定的內容。

空出雙手.螢幕與鏡頭
永遠與你相望

無論是觀看螢幕內容或是拍攝影片,讓您空出雙手,無須操作,智慧人形追蹤,讓雲台上的iPad螢幕或攝影機永遠與您相望。

產品規格

電源開關 手動/遙控
遙控距離 2公尺
無線連接 紅外線 38kHz
輸入電壓 5V 800mA
充電連接埠 USB-C
載重 2.5kg
電池容量 3000mAh鋰電池
產品尺寸 90mm x 87mm x 100 mm
盒裝尺寸 275mm x 170mm x110mm
產品重量 378g
安規認證 認證
包裝內容 雲台本體 x 1
遙控器 x 1
1.5M USB-A To Type-C 充電線 x 1
手機平板通用夾具 x 1
絨布袋 x 1
說明書 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