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視訊產品介紹
更多視訊產品介紹
購買通路
購買通路
加入FB粉絲團領取10% OFF折扣碼
加入FB粉絲團領取10% OFF折扣碼

根據財富五百大企業的統計,明年1月WFH的比例將較疫前多1倍,而微軟也有將近73%的員工希望能保有彈性遠距工作的選項,各國因這波的改變也認為視訊將會是未來商業營運的關鍵。遠距工作、線上會議、遠距教學衍然已成為未來的趨勢和新常態。

資料來源:理財網新聞、天下雜誌、數位時代

到底要怎麼選擇視訊攝影機?

剛開始接觸視訊辦公的人或是企業常會不太清楚要怎麼挑選,可參考下列比較表挑選符合工作場域的視訊攝影機哦!

視訊攝影機比較項目
Nugens VC300 PTZ視訊攝影機
Nugens VCM3X PTZ視訊攝影機
Nugens VCM1000 PTZ視訊攝影機
Nugens PTZ視訊攝影機規格比較
Nugens PTZ視訊攝影機使用環境比較
Nugens PTZ視訊攝影機用途及使用情境
Nugens PTZ視訊攝影機其他比較
PTZ視訊鏡頭旋轉動圖

為何企業場域要使用具有PTZ的攝影機?

所謂的PTZ是表示攝影機的鏡頭可以進行左右轉動(Pan)、上下傾斜(Tile)與放大(Zoom)等不同的功能喔!相較傳統固定式攝影機,能獲得更好的視角。

在攝影監視場景範圍內,使用者可以透過遙控器將鏡頭旋轉,以確保目標持續出現在畫面中央,如此能有效地彌補傳統固定式攝影機視野窄的問題。也可以預設不同方位的鏡頭預設位置,面對多人會議、教學或活動發言時,可快速切換到設定的對象畫面角度,配合鏡頭的Zoom in/out讓畫面調節更加自由。

安裝會不會很麻煩阿?

「哇!不會用智慧型手機的老董都會安裝!」

Nugens全系列PTZ視訊攝影機皆支援Win10作業系統,USB免驅動隨插即用,不需任何繁瑣安裝步驟!

平整的底座可置放於會議桌面、也能結合三腳架隨心所欲想放哪就放哪!

Nugens PTZ視訊攝影機安裝方式

可預設多組預置位

預設9或10組不同方位的鏡頭預置位,面對多人會議或活動發言時,可一鍵切換到設定的對象畫面角度,配合鏡頭的ZOOM IN/OUT讓畫面表現更自由!

Nugens PTZ視訊攝影機預置位動圖

適用各種會議及教學場所

由於相較傳統固定式攝影機能獲得更好的視角,所以很適合企業視訊會議或是學校遠距教學使用。

各種會議場所

↓↓更多影片介紹↓↓

獨家贈送

拍照/錄影/直播/會議/電子白板/實物投影/遠距教學/會議視訊/教學錄影/線上直播/互動教學

購買Nugens視訊機產品的用戶皆贈送完整且強大的影像工具—CamSwitcher Pro
CamSwitcher Pro擁有12大功能如:桌面錄影、鏡頭拍照、連拍、錄影、直播、畫面對焦、旋轉、縮放、畫面凍結、畫面對比、畫筆、白黑板等強大的影像工具。

更棒的是能使用「搖控器控制」也能「軟體控制」PTZ雲台,結合遠端桌面軟體讓你在遠處也能操控,無論您是教學者、商務辦公人士或是一般家庭用戶都能享受方便又完整的影像品質!

CamSwitcherPro 軟體功能圖
CamSwitcherPro PTZ介面
贈品WT-330A腳架
客戶用得放心
我們才安心

台灣品牌,生根於新北市,望眼全球。

Nugens給予每一項產品「兩年保固」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