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ens VX300

藍牙 / USB / 串接三模網路會議機

Nugens VX300具備無線藍牙、有線USB以及可串接第二台會議機達到加大收音範圍的特點。 高傳真音訊「自動降噪」與「回聲消除」等技術,讓對話聲音「不悶、不糊、不連音」, 擁有6顆高傳真全向麥克風,可達到360度無死角收音,讓您在遠距會議時順暢不卡頓。

極緻美機星河銀

象徵著科技與年輕氣息的星河銀,質感大器又不失穩重,在科技冷色調中呈現出如極光般的燈示在星河裡閃耀,即使在低光源的室內使用也無障礙。

VX300會議機展示圖

全新音效晶片設計

內建藍牙全新藍牙5.0高速晶片支援A2DP v1.3,至多可記憶8個藍牙設備。

VX300音效示意圖
VX300收音距離模擬圖

360度全向麥克風收音

360度高傳真全向收音,6顆麥克風負責收音與降噪,無論坐在哪個位置都能清楚收音。最佳收音半徑2.5 公尺,有效範圍達半徑5公尺內收音清晰穩定,適用於 40 平方米內的中小型會議空間。

兩機串連收音範圍更廣

串接功能可透過AUX線(三環四節)將兩個VX300串連在一起,讓收音範圍更寬廣,超過10人的會議不必扯著嗓子大喊,無須再擔心對方聽不到你說什麼了!

VX300兩機串連示意圖

觸控操作更貼心便利

全機搭載觸控式按鍵並搭配更直觀的LED顯示燈,人性化設計在使用上毫不費力。 One Touch貼心顯示電池的剩餘量,讓您開會過程更加省心。

模擬VX300會議機Led顯示燈動圖

大容量電池通話更長

內建4000mAh的大容量充電電池,待機時間最長 365 天,最長可連續會議通話18小時,會議時間再長也不擔心沒電。

VX300會議機電池容量示意圖
USB連接

使用USB傳輸線連接電腦,免驅動程式隨插即用

連接方式

VX300會議機實體圖
AUX連接線示意圖
筆電示意圖
藍牙無線連接

透過藍牙配對手機、平板或筆電,無線使用解決距離的問題。

VX300會議機實體圖
藍牙連線示意圖
筆電與手機示意圖
USB藍牙接收器連接

適合一般無內建藍牙的桌上型電腦,使用USB藍牙接收器配對即可使用。

VX300會議機實體圖
與PC主機藍牙接收器連線示意圖
PC主機及藍牙接收器示意圖

相容多平台系統

Windows 10、Mac OSX、Android、iOS、Linux

支援多種主流通訊軟體

ZOOM、Vidyo、Cisco Webex、Microsoft Teams、Skype for business、Google Meet…

產品規格

麥克風 內建 6 顆麥克風,可全向收音
回音消除 yes
喇叭 3W, Dynamic, 40mm, FR:200-10Khz
藍牙距離 最遠 30 公尺, Class2
藍牙版本 5.0, 相容 4.1 / 4.0 / 3.0 / 2.1
配對設備 最多記憶 8 台設備
藍牙協定 A2DP(v1.3), HFP(v1.7), AVRCP(1.6)
信噪比 SNR 65dB
通話時間 最長 18 小時
待機時間 90 天電量約 60%~90%,最長 365 天放電 0%
工作溫度 5°C 至 40°C
保存溫度 -5°C 至 60°C
電池容量 4000mAh
連接介面 USB2.0 / 藍牙
Type-C 接口 充電及有線 USB 模式
串連接口 AUX
產品尺寸 長 130mm X 高 38.2mm
產品重量 280g
包裝內容物 VX300 會議機*1
USB 充電傳輸線*1
USB 藍牙無線接收器*1
便攜包*1